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LAYBOY】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(綠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LAYBOY】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(綠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LAYBOY】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(綠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LAYBOY】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(綠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3003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LAYBOY】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(綠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PLAYBOY-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-綠

Q- Starry Sky系列皮件運用烙印技術

巧妙運用Bunny小兔、愛心與星星元素,營造冬季夜空的靜謐與神祕

金色立體兔頭Logo壓印在頭層皮革上,彰顯品牌獨有魅力

更多貼心設計巧思,盡在寒冬溫暖您的手掌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pad min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 L A Y B O Y


PLAYBOY-Q- Starry Sky 系列風琴式長夾-綠色








商品材質:頭層真皮 商品型號:542-3201-46-3







廠商定價 3680






鈔票夾層





卡夾




透明夾








19




1




4




1








10




零錢口袋






暗夾層





開口方式








2.3




1




0




拉鍊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v7tjl7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